就业工作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好毕业生班导师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效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圆满就业,9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A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班导师就业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华英,副院长张亚彬,学生办主任孙立东,教学办主任齐琳,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华英老师主持。

     曾华英老师强调,班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毕业班的教育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分类指导。针对学院考研学生比例较高的现状,曾华英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毕业生考研的问卷调查结果、毕业生考研就业意向的摸排情况以及学院已开展的考研指导讲座等相关工作,希望班导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发挥专业特长,在研究生报名、复习全过程中加强对全体学生的专业指导和支持,帮助更多学生继续深造。对就业的学生,鼓励他们把握住校招金九银十的机会,积极主动求职。会上,还就学生毕业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全员促就业,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人:李春易 审稿人: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