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材料科学与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123

     2022年4月15日,“初心不改,筑梦起航——青春献礼二十大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2022届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党委书记赵义平、党委副书记曾华英、组织员许婧伟、6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64名硕博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讲党课 温初心。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赵义平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做新时代奉献者,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难忘的2021年,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同时,展望未来,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引领大家继续坚定为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拼搏的信念。接着,以“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四优秀”(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三讲”(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两发展”(德、才)、“一要求”(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提出殷切期望,激励党员在新的岗位、新的征程不忘初心、逐梦起航。

     最后,组织员许婧伟为全体研究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

     捍山河无恙,守岁月静好。愿毕业生党员们心怀“大我”,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供稿人:许婧伟 审稿人:曾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