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 守初心使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支部书记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15

     2021年3月17日上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支部书记专题教育培训会于学院A502会议室准时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以及15个基层党支部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赵义平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切感悟思想伟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创新方式方法,紧扣学习要求和学习任务,用好各类学习平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芳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专题培训。通过对《条例》的解读,加深了大家对内容的理解,并再次强调做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性。刘芳同志指出,各支部要将《条例》的学习落到实处,有效推进基层组织选举科学化、规范化 ,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人:许婧伟 审稿人: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