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2018614-16日,由我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办、国际教育学院、纺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中、突、蒙学术交流研讨会(China, Tunisia, Mongolia symposium on academic exchange)于天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突尼斯C. E. F. I. Ali Benzarti校长突尼斯High Technology Institute of Ksar HellalRiadh Zouari副教授蒙古National University of EductionJavzandulam Chunder讲师莅临此次会议。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办、国际教育学院、纺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及中外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8:30,国际交流学院王春红院长和突尼斯C. E. F. I. Ali Benzarti校长讲话揭开了会议的帷幕。接下来,Riadh Zouari副教授Javzandulam Chunder讲师、我校纺织学院姜亚明书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孟建强教授和张志佳副教授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陈娇娇副教授和宋世栋教授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最后突尼斯优秀学生代表Donia Benzarti进行了学习汇报

 

 下午2:00突尼斯优秀学生代表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学习情况汇报。然后,与会中外学生进行分组交流讨论。双方年龄相仿的学生各自讨论除了学术问题,还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美食、旅游景点、文化、语言等等。讨论非常热烈,大家情不自禁纷纷合照留念。最后,在国际交流学院老师的组织下,所有与会代表拍照合影。至此,讨论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