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坚定信仰,习路前行—材料学院举办新学期团学大会

      928中午,材料学院团委在A107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学东团委书记宋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材料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委副书记陶世龙和学生会主席郭泽先后介绍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接下来,优秀学生会干部张珺同学进行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介绍了自己如何从部员成长为独当一面部长的过程



      随后院级社会实践团队代表程循浩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暑假社会实践——鲁家湾“三下乡”活动。结合当前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活动,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卓管班”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讲述了暑期前往梁家河开展实践活动的情况学生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全运会优秀志愿者祖丽皮亚用她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生活规划。她的演讲让在座的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迸发了在未来大学生活不懈努力的精神势头。


最后,党委副书记学东指出只有在大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大学生活中获得新的进步。会议的召开代表着团委学生会新血液正式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都能共同为目标努力,为材料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