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6-23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19640

    2017622日,材料学院在6A502召开了以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议,材料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宋鸿鹰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详细解读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介绍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天津的主要成就,传达了未来五年天津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提高学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六点要求。

随后,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青年五四奖章、天津市“教工先锋岗”获得者、材料学院教师林立刚教授跟广大党员分享了自己参加李鸿忠书记与高校师生座谈时的一些心得体会,同时对李鸿忠书记在宣讲报告中提出的“三江文化”和5个“JING”理念进行了解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天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