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6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509

       2017515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红健书记、张联齐副院长、赵德宝副院长及骨干教师一行六人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座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宋鸿鹰书记、张兴祥院长、张桂芳副院长和王薇副院长(挂职)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兴祥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访的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张桂芳副院长和赵德宝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双方在学生的低年级专业导入、专业模块设置、学生实习就业、本科审核性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教学和科研的交叉与互补、行业与区域对专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王薇副院长(挂职)介绍了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经验,与来访老师一同参观了材料学院危化品存放室及实验室等。

通过此次来访调研及实地考察活动,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对双方的教学、科研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