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行路绘蓝图,闪闪红心庆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81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时节,恰逢祖国70华诞,材料学院9月份的主题党日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们的赤子情怀与爱国之心。

  读书行路绘蓝图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利用暑假假期,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充分融入到走遍祖国山河,打卡红色胜地传承革命精神,熟读红色经典之中。学生党员们用脚步丈量着曾经那片或经历战争洗礼或诞生时代伟人的红色胜地,用心品读着本本讲述着或名人传记或时代经典的红色书刊。2019918日至20日,学生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之机,共同分享大家暑假的收获与见闻:北有圆明园、长城、天安门,南有橘子洲头、遵义会议纪念馆、改革开放纪念馆,西有西安事变纪念馆,东有华东革命烈士陵园;从《红岩》、《林海雪原》到《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通过学生党员们的讲述与分享,让更多的党员感受到了祖国大江南北红色胜地的壮观,以及红色书刊带给大家的精神洗礼,真正用读书行路为大家绘制了一副爱国蓝图。

  闪闪红心庆华诞

      2019919日,教师党支部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让教师党员通过上交特殊思想汇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初心不忘强党性,牢记使命筑忠诚国庆70周年随想爱国奋斗、争创一流”……教师党员们通过这一篇篇特殊思想汇报,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向祖国70华诞献礼,展示了新时代教师党员的精神风貌。

     

  通过召开9月份特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热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广大师生党员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撰稿:许婧伟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