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远航 做新时代奋斗者---材料学院党委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2004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01965日上午10:30,材料学院党委在A502会议室顺利开展了“筑梦远航,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义平、党委书记刘芳、党委委员王文一以及相关党支部书记,包括全体毕业生党员共计5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树‘四心’,做‘四优’”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他指出身为党员应该要不忘初心,坚守真心,磨砺匠心,愉悦身心,做到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同时作为党员无论学习亦或工作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提高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这样才能成为合格的新时代的奋斗者。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芳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我校开展“九个一”毕业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岗,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毕业生党员代表周志远上台发言,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80字的誓词如同一股暖流,在党员心中回荡,深深激发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宣誓结束后,组织员许婧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并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让大家时刻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


 最后,活动毕业生党员与学院老师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

(来源:许婧伟  王雅峰  罗杰仁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