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9-20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1365


2015年7月4日,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塑料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的天津市“天唐杯”第四届大学生“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知识竞赛暨教学研讨会在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我市7所开设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高校的近30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其中52名大学生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2名。

天津市第四届高分子化学及物理教学研讨会与竞赛同步进行,本市7所高校30余位相关专业的老师参加了研讨。

天津市大学生高分子化学及物理竞赛创办于2012年,是由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起、本市首次针对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及“高分子化学及物理”课程教学的学科竞赛,涵盖了我市开设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的全部工科高校,已成为本市影响力最大的高分子材料领域学科竞赛,四年来竞赛坚持与课程教学研讨相结合,利用竞赛成果助推教学改革,对“高分子化学及物理”课程的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