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纪念学习雷锋精神五十六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21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开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934日清晨,材料学院举行了主题为“以志愿名义,闪耀追梦青年青春之光,学习雷锋精神五十六周年”的升旗仪式,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宋至刚、材料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学生预备党员、义工服务队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着装整齐,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在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随后,青马学子张帅为同学们做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南开讲话精神《勇担青年使命,助力民族复兴》的演讲。优秀研究生志愿者代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彭宏飞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3.5”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中来,用志愿服务为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材料学院义工服务队、预备党员进行了志愿者宣誓活动。

最后团委书记宋至刚老师为大家进行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新的期望,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伴着歌声此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此次升旗仪式,作为材料学院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后续学院团委将组织各班级支部持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宋至刚  审稿: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