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学期,学好第一课”材料学院团委举办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02-22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475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222日中午,材料学院“奋斗新学期,学好第一课”主题团课于学院107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宋至刚出席大会,材料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骨干、团校成员及1718级团支书共同参加了此次团课。


大会在全体起立共唱团歌中拉开了序幕,然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视频《百年南开:牢记嘱托,立德树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南开讲话精神。

之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老师上台讲话,刘老师为学生骨干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南开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团员干部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团干部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随后团委书记宋至刚老师进行主题团课第一讲,他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开讲话精神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强调青年学生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国家时政大事,将总书记提出的嘱托转为爱国立志之践行。

  

通过此次新学期第一讲团课,材料学院的学子们更为清楚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也为全体材料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注入了精神力量!

来源:宋至刚  审稿: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