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津法党员之声”宣讲队走进材料学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19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普法教育入高校,积极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1226日下午材料学院特邀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津法党员之声”宣讲队为学生党员开展“回顾辉煌成就,讲述奋斗故事”主题宣讲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学办主任陈虹、团委书记宋至刚、组织员许婧伟以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开始,师生们集体观看宣讲会宣传片《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宣传片中那些工作在岗位一线,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基层法官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市高院“津法党员之声”宣讲队副队长李檬、队员杨扬讲述了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副队长王进带来了故事《幸福的奋斗人生》。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学习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高院“津法党员之声”宣讲队队长、一级调研员王福荣宣讲故事《用忠实行动做百姓心里信服的第一书记》。真实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深深打动和感染着与会师生。师生们纷纷表示,法官们的精神事迹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提高了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学院将在以后的活动中进一步加大培养发挥研究生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宋至刚    审核:赵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