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凤英老师作为全市教育界妇女代表参加 中国第十二次妇女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6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650


201810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凤英副研究员作为天津市教育界唯一一名妇女代表参会。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擘画新时代我国妇女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此次天津代表团共有40余名代表赴京参会,会议前夕,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为代表们送行。

代凤英老师作为天津教育界优秀的妇女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作为全市教育界一线工作者,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教师,我要不断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更加爱岗敬业,立德树人,认真做好育人工作;作为高校教师,还要做好科研工作,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于攻克纳米药物研究难题的科研攻关中。

 


代凤英老师是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一名青年教师,入选2017年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是青年女教师的优秀代表。入职我学院以来先后承担了《生物材料概论》等多门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课程、毕业论文与设计等教学工作。代凤英老师时刻关注大学生的学习与教育事业,积极带动研究生,本科生进行科学研究,积极参与材料学专业建设和生物材料方向的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拓展且在教学研究与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的不懈努力为祖国未来的科学教育事业种下了无数希望。

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将以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第十二次妇女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