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毕业生赴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9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564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信息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合作,促进高质量就业工作,20181029日上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宋至刚东芳带领30名毕业生赴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访问。

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单位,总部位于天津,全国多地设立办事处。该公司致力于航天科技文化传播、科技教育和智慧校园的建设与服务,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以航天文化为核心,以智能化综合素质评价云平台、教育信息化设备为载体,应用于综合素质教育,特色校园建设,以及STEAM课程教学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体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当前状况做了详细解释,对同学们针对工作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并带领学院师生一行对其成果展示厅、智能化课堂、课程录播室、办公场所进行参观学习、交流互动。整个参观交流过程有条不紊、井井有序。

此次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和就业意识,并使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修养与大局意识,为同学们的学习、就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