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心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4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19820

为开拓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格局,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标准》,201842313时,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心启动仪式于学院6A502隆重举行。校学工部部长王丽清、组织部副部长韩旭彤、管理学院红色领航项目负责人李皎、学院党委书记宋鸿鹰、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学东、学办主任陈虹、团委书记宋至刚及32名党建工作者应邀出席。会议由许婧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金学东副书记着重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中心成立初衷,准确概述各部门职能并寄予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厚望。随后由学工部王丽清部长、组织部韩旭彤副部长以及院党委宋鸿鹰书记为学生党员发展中心主任及各部长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紧接着,韩旭彤副部长、王丽清部长做了指导性讲话。韩部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箴言,对学生党员发展中心的成立给予了鼓励与肯定。王处长针砭时弊,对党员发展中心提出坚定理想信,明确目标,起到带头作用这三个要求。随后党委书记宋鸿鹰做了讲话,并提出中心为什么成立,中心成员如何做等实质性问题。

会议最后李皎老师由精美的视频切入,无私地分享了她宝贵的工作经验。至此,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心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发展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格局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相信党员发展中心势必会在校院党委的带领下,在成员的不懈努力中被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具有材料学院特色的党建部门。希望党员发展中心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党员的加入,不断吸收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逐步发展壮大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