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笃学铸魂

发布时间:2018-04-03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398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学东、学办主任陈虹、组织员许婧伟带领46名学生党员代表,前往西青区中北镇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笃学铸魂”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师生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首先由党员代表致悼念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并号召全体党员继续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以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迎接困难和挑战,为我们的社会和谐和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接下来,党员代表为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依次献花并鞠躬以表达我们的深切哀思和敬仰之情。最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在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们更加地深切感受到了这80字誓言的铿锵之力。

此次祭扫革命烈士活动,激发了大家奋发图强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