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材料 情暖中秋—材料学院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会

发布时间:2017-09-29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262

相约材料   情暖中秋—材料学院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会

2017928日晚7时,材料学院勤工部在学院A413举办了以“相约材料 情暖中秋”为主题的新生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会,参会的有17级的新生经济困难生30余人以及勤工部成员,我院负责资助的翟晓飞老师也参加了慰问会,为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据了解,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材料学院大部分新生经济困难生都选择不回家在校过节。为缓解困难生的思乡之情,我院勤工部特意在放假前,举办了此次困难生的慰问活动。为了使新生们更加了解勤工部的性质及职能,勤工部部长祖丽皮亚详细介绍了我校艺缘活动中心和我院勤工部的相关情况。晨读晨练、学习小组、义工服务组和党建小组组长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将自己一年的工作经历和学习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最后,学院资助负责人翟晓飞老师不仅为新生困难生送上节日的祝福,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仅拿到助学金,更重要的是拿到奖学金,并一再强调“任何一个同学都不会因为学费问题而辍学”。

此次慰问会,使节日的温暖徜徉在我院留校新生困难生的心中,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使离家的中秋节更加温暖,更加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