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Young-Uk Kwon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教学、科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2-20文章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517

2017218日上午,韩国Young-Uk Kwon教授应邀来访,在学院6A502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及校际间师生交流与互访等内容与我院教师进行了讨论。我院科研院长赵义平、实验中心主任宋俊以及无机非金属材料系的相关老师和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为今后两校教学及科研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Young-Uk Kwon教授是国际微孔与介孔协会学术委员,韩国化学会、美国化学会、国际材料学会会员,韩国科学与工程基金会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部委员。Young-Uk Kwon教授就职于成均馆大学化学系,现任理学院院长和创新化学中心主任,在无机材料化学领域有深厚的造诣,完成和在研的韩国政府和企业的项目25项,合计经费2.03亿韩元,发表期刊论文160余篇。目前研究领域为超声合成化学、电催化、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甲醇燃料电池等。